想吃方便面..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林黛玉发疯文学

1.呦我来的不巧了,早知他来我就不来了。


2.哥哥可不像刚认识时那般热情了,终究是倦了吧。


3.吧哥哥你要是这样回答我,倒不如直接不回我,到显得我无理取闹罢了。


4.哥哥要不愿和我说话便不说了吧,倒不如外面的妹妹有趣的很。


5.瞧瞧,又开始了,我要是信了,怕是要哭断肠了。


6.妹妹别这样与我说,终究我还是你姐这般与我说倒显得你不得规矩了。


7.既然姐姐这么想,那妹妹就不在缠着姐姐了。


8.姐姐你也不用同我好一阵歹一阵的,要恼就撂开了手,何必再这说这些话呢。


9.难为姐姐费心,生怕我平日太无趣,总想着法子让我热闹热闹,可今日这人这般多,到让我觉得有些许不自在起来,姐姐自个在这好生玩着,妹妹就不凑这热闹了。


10.平日里念姐姐是个知己,但姐姐果然不单单是妹妹一个人的知己,想起昨个不是妹妹多疑,怕是早就被姐姐嫌弃了。


11.不如其他妹妹生的俊俏,也终究是贫嘴讨人嫌罢了瞧瞧,我不过是多说了几句,姐姐就如此说我。


12.大抵是妹妹变了我心里自是明白没有姐姐你有趣终究哥哥心里没有我。


13.若是妹妹不喜欢与我聊天,又何必天天姐姐姐姐地叫着,若是她们都是妹妹的姐姐,又何必承诺只我这一个姐姐呢。


14.这若是叫旁人听了去,还道我小肚鸡肠,斤斤计较,越发不如那些讨妹妹喜欢的姐姐了。


15.不知这句话也曾与别家妹妹说过?看来终究是哥哥倦了。


16.我我知道你是信口胡邹,哄我开心罢了。


17.我说呢,亏的在妹妹那绊住了,不然早飞来了,你要玩便痛快玩吧,何苦来招惹我,到时候惹了妹妹倒显得我的不是了,难为你费心,那里就冷落死我了。


18.往日哥哥总是忙里偷闲的来敷衍我,谁曾想今儿起了个大早,巴巴的凑了过来,谁知道是不是看多了别的妹妹,心里发虚呢。


19.终究是熬到了休息时间也等不到姐姐的一句消息,怕不是姐姐这几天又要加班了?


20.留妹妹独自一人暗自伤神看着天又变冷了,大抵是我的心变寒了。


21.哥哥这般说就算了吧,倒显得我小孩子气。


22.妹妹我自然是女子难道姐姐看不出来吗?


23.姐姐若是这样说,倒不如不说,显得我多嘴。


24.原来横竖九叔都有别的妹妹,今儿个她来,明个儿我来,既不显得太热闹,也不显得太冷清,罢了罢了,明儿你要是再想来我氧可不能了他日便忘了去,可真真的使我平白伤心了。


25.如此说来倒是我的不是了,显得我斤斤计较,越发不如别的妹妹哥哥可不像刚认识时那般热情了,终究是倦了吧。


26.哥哥你要是这样回答我,倒不如直接不回我,到显得我无理取闹罢了。


27.我心里自是明白没有别的妹妹有趣,终究哥哥心里没有我。


28.瞧你那忽冷忽热的样子,我聊天是委屈你了?我就知道,别人不冷落你,也不会轮到我。


29.些不自知的东西照了镜子也没用。


30.从今往后,我自是不敢叨扰你

评论(3)

热度(18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